close

我是个不择不扣的男人婆.....
从没想过什么美麗、魅力....
服装都是清一色的T恤牛仔褲.....
頭髮是剪得短短地.....
從背後看,還真的像個男的.....
念書的時候鬧過一個笑話.....
話說,一天上完補習班回家....
載同學回家.....
隔天早上,將機車泊好后,聽見同學對被我載回家的同學說.....
“Hey,幾時交了個男朋友啊,沒介紹給我認識....”
同學馬上否認說,“沒有.....”
兩人爭論不休.....
“就昨天啊,我就看到了...."
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昏厥過去.....
“那個男的,我認識....."
“是啊,誰啊??”  “我”
場面可想而知,超級尷尬.....

(扯遠了,不好意思.......)
會變成這樣,也是環境.....
環境是個好老師,也是個爛老師.....
只是考驗的是你選擇怎樣的環境.....
從一個男的,變成了個女的.....
從服裝、面容、身形,簡直就是脫胎換骨....
除了校服,就沒穿裙子的人,身形是胖到個不行的人.....
面容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的這個人.....
開始了不可能的任務....
將服裝多元化,主要的是穿裙子.....哇咔咔.....
回想第一次穿裙子,(不是校服)感覺很多雙眼睛盯著看.....
然後,就是很涼.....哇!!!很難接受囖.....
再來身形,68公斤(KG)減到51公斤(KG),在1年半內完成.....
過程甜酸苦辣五味雜陳,只知道欲速則不達......
(以後再來分享如何瘦身.....^^)
面容也下了很多很大的功夫,先說痘痘臉.....
只是靠擠壓痘痘、潔面、做臉,其實都是表面功夫.....
飲食最重要......
(瘦身和臉部的痘痘長成有很大的關係,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臉部痘痘長的部位,都是身體給你的信,告訴你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麽狀況......
身體大掃除(排毒)一番后,臉部就開始靚麗起來了....
這時候再下潔面、滋潤、面膜、.....功效是事半功倍了....O(∩_∩)O~
臉部OK了,再來化妝....
話說,以前曾誇下海口說,本小姐絕對不要化妝.......
嗚嗚~~~~(>_<)~~~~ 事實證明,話不能講的太絕啊....
化妝這部份,是用了很長時間說服自己接受的......
對我來說,化妝是起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本來靚麗的你,更添幾分,更加靚麗......
事實也證明了一句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P/S:照片大多在面子書上,可以去看看......O(∩_∩)O~

https://www.facebook.com/phoebelow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筆劉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